春潮涌动,扬帆起航,常熟市水务部门在强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吹响了复工复产“集结号”,加快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展,为完成新一年度建设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一、未雨绸缪抢抓复工准备工作按照“早准备,抢开局”的要求,常熟市水务部门快速组织各参建单位召开工程推进会,听取施工单位春节后的施工准备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项目 > 正文

江苏省常熟市重点涉水项目复工复产正当时

2022-03-01 08:58 来源: 常熟市水务局 

春潮涌动,扬帆起航,常熟市水务部门在强抓疫情防控的同时,吹响了复工复产“集结号”,加快重点水利工程建设进展,为完成新一年度建设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一、未雨绸缪 抢抓复工准备工作

按照“早准备,抢开局”的要求,常熟市水务部门快速组织各参建单位召开工程推进会,听取施工单位春节后的施工准备及施工计划,着重就人员、设备、各类配件的提前入常作了专项安排,也为抢抓复工复产打下了良好基础。

1.jpg

开展员工复工思想交流会议,集思广益,及时查漏补缺,提高工程建设安全管控水平。同时对工程现场进行检查,及时补充防疫物资,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2.jpg

二、共克时艰 齐抓现场疫情防控

面对疫情的复杂形势,工程项目部积极对接主管部门和属地防疫部门,按要求严格执行人员在岗日常报备、人员进出管理、体温监测、封闭管理、现场消杀、区域核酸检测等各类防疫举措,保障防疫工作有序进行,为现场复工人员筑牢疫情安全屏障。

1.jpg

2.jpg

三、科学谋划 确保工程有序推进

截止目前,徐六泾江边枢纽工程已达到正常施工强度,现场副厂房土建、水泵安装、装饰装修、自动化控制、变配电等各专业正协同推进,总体形象进度已达80%。

洪洞水质净化厂一期项目土建工程完成18%,上部结构完成8%,工程正常推进,满足项目总体计划需求。

1.jpg

洪洞水质净化厂一期项目土建工程完成18%,上部结构完成8%,工程正常推进,满足项目总体计划需求。

1.jpg

目前,全市水利工程复工复产率已达100%。接下来,市水务部门将继续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决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确保重点水利工程按照年度目标任务有序高质量推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