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新宇环保公告,于2022年3月2日,卖方信荣国际投资企业有限公司(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买方格林美(江苏)钴业股份有限公司、目标公司(泰兴新新资源再生利用有限公司)及收款代理订立该协议,据此,卖方已同意出售而买方已同意购买出售股本(即目标公司注册实缴资本的100%股本权益),代价为人民币

首页 > 固废处理 > 再生资源 > 企业 > 正文

新宇环保拟4210万元出售泰兴新新资源再生利用全部股份

2022-03-03 07:57 来源: 北极星固废网 

3月2日新宇环保公告,于2022年3月2日,卖方信荣国际投资企业有限公司(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买方格林美(江苏)钴业股份有限公司、目标公司(泰兴新新资源再生利用有限公司)及收款代理订立该协议,据此,卖方已同意出售而买方已同意购买出售股本(即目标公司注册实缴资本的100%股本权益),代价为人民币4210万元。

出售事项完成后,(i)集团将不再拥有目标公司的任何权益;(ii)目标公司将不再被确认为集团的附属公司入账;及(iii)目标公司的财务业绩将不再并入集团的综合财务报表。

目标公司为一间于中国成立的外商独资企业及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目标公司持有一幅位于江苏省泰兴市滨江镇殷石村疏港路9号的工业用地,土地面积为33,323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为3,360平方米,该土地及厂房原拟留用作集团在江苏省的危险工业废物再生利用及废物处置服务业务进一步发展。截至本公布日期,该土地的项目开发尚未展开,目标公司在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两个财政年度并无录得收益。

经考虑出售事项的合理收益及目标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及过往财务表现(其于过去两个财政年度一直录得亏损),董事认为出售事项为公司变现于目标公司投资并由此获利的良机。出售事项产生的所得款项净额(扣除其他相关开支后)约为4700万港元,将用作进一步扩大集团的危险废物处理能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