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8日,鄂尔多斯达拉特旗旗委书记张秀玲一行莅临中晶环境北京总部考察并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达拉特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张伟雄、达拉特旗委办公室副主任张建平、达拉特旗投资促进中心主任石洛铭、达拉特旗委办公室秘书张惠杰、达拉特旗委副书记助理余生彪一行陪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中晶环境总经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中晶环境和鄂尔多斯达拉特旗政府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22-03-28 17:26 来源: 中晶环境 

2022年3月28日,鄂尔多斯达拉特旗旗委书记张秀玲一行莅临中晶环境北京总部考察并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达拉特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张伟雄、达拉特旗委办公室副主任张建平、达拉特旗投资促进中心主任石洛铭、达拉特旗委办公室秘书张惠杰、达拉特旗委副书记助理余生彪一行陪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中晶环境总经理李俊松、CHO林琳等管理层出席签约仪式。

1.jpg

双方在会议中介绍相关情况

会上,中晶环境总经理李俊松对张秀玲书记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与期待。公司领导刘阳介绍了中晶环境的发展历程和核心理念、在固废资源化领域的技术创新等。中晶环境拥有国际先进的技术优势,十分看好国内环境治理领域未来的增量,愿意在企业发展的进程中投入更多的研发资金和人才引入措施,公司从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获批到北京市技术创新中心的认定,印证着中晶环境创新发展的硬实力。公司希望致力于生态和物质的平衡,寻找工业与环境的协同点,通过对标国外先进国家中的实力企业,用技术赋能提升产品附加值,做到真正把固废资源化、商业化。李俊松总经理向与会领导介绍了中晶环境在高品质材料与板材的业务发展情况,对晶粉Ⓡ、胶凝材料等新材料产品的规模、市场情况、应用场景、成本比较的重点问题进行阐述,强调中晶环境在技术研发方面“不走重复别人的路”,通过控制成本、增加研发投入替代、提升环境治理技术的创新思路。此次合作希望将公司的创新优势、行业前瞻性优势与达拉特旗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相结合,实现固废领域资源化治理的共同目标。

达拉特旗旗委书记张秀玲、副旗长张伟雄等领导对当地固废资源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作了介绍。达拉特旗拥有丰富的煤炭、电力、水资源优势,辅助便利的交通区位优势。希望通过中晶环境先进技术赋能工业化发展,双方以固废资源化作为合作契机,在今后有更多的合作商机。同时希望中晶环境能够在项目技术落地方面把关准确,因地制宜地做好固废资源化业务。达拉特旗将在政府服务方面配合企业推进项目落地,全力为中晶环境在鄂尔多斯达拉特旗的合作提供最优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固废资源化项目取得良好成效。

2.jpg

双方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随后,双方代表正式签署框架合作协议,表示要认真落实双方责任与义务,积极推进达拉特旗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未来,中晶环境将一如既往地践行“变废为宝,物尽其用”的企业使命,为实现“天下无废,负碳生态”的企业愿景而继续努力奋斗,为建设美丽鄂尔多斯作出新的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