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0日,赛宝分布式能源站(储能)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市松江区小昆山镇成功举行。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容、松江区经济委员会主任陈超、松江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戴中,上海市松江区小昆山镇党委书记陆雪锋、小昆山镇人民政府镇长姜磊、小昆山镇人民政府经发办主任周秋生、小昆山高科

首页 > 固废处理 > 再生资源 > 企业 > 正文

赛宝分布式能源站(储能)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成功举行

2023-04-21 16:03 来源: 中晶环境 

2023年4月20日,赛宝分布式能源站(储能)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市松江区小昆山镇成功举行。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容、松江区经济委员会主任陈超、松江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戴中,上海市松江区小昆山镇党委书记陆雪锋、小昆山镇人民政府镇长姜磊、小昆山镇人民政府经发办主任周秋生、小昆山高科技发展公司总经理夏丹,瓦尔登研究院院长童裳慧、启迪集群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红谷集群科技集团副董事长程铂云、启迪环境高级副总裁徐二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签约仪式。上海市松江区小昆山镇人民政府镇长姜磊与瓦尔登研究院院长童裳慧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2023-04-21_155009.jpg

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容

在签约仪式上,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容对赛宝分布式能源站(储能)项目落户松江区小昆山镇表示感谢与支持,并介绍了松江区近年来经济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作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策源地的松江,具备优越的营商环境和产业基础,不断开辟高质量发展的新领域新赛道,逐步形成了生物医药、集成电路、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智慧安防等“6+X”战略新兴产业集群。陈容表示,赛宝分布式能源站(储能)项目将助力松江区小昆山镇向新能源、节能环保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壮大,为持续推进小昆山镇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不断开创“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示范镇做出贡献。

2023-04-21_155028.jpg

瓦尔登研究院院长童裳慧

在签约仪式上,瓦尔登研究院院长童裳慧发表了致辞。他指出,具有三位一体特征的赛宝分布式能源站(储能)项目落地上海,对于全国新能源发展具有重要示范意义。作为新型能源体系的创新实践,赛宝分布式能源综合利用系统,可按用户需求就地生产并供应能量,具有多种功能,可满足多重目标的中小型能源转换利用系统。赛宝设备采用的分布式发电技术将生活垃圾、园林垃圾、农林垃圾变废为宝,产出绿电,依托赛宝储能技术与设备建设分布式储能站,并通过自主创新的“来电啦APP”移动充电桩为居民生活、交通出行提供可再生绿色电能,最终构建起“储发一体式的总站——储充一体式的分站——网格化分布式移动充电桩”三位一体的新型城市分布式微电网系统,竭尽全力为政府、车企、大众提供绿色能源服务,助力新型能源体系建设,为我国“双碳”目标的实现提供有力支持。他表示,对于该项目将严格按计划积极推进,确保项目顺利完成,尽早为我国能源结构转型作出贡献。

2023-04-21_155040.jpg

启迪集群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红谷集群科技集团副董事长程铂云

启迪集群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红谷集群科技集团副董事长程铂云指出,赛宝分布式能源站(储能)项目是和上海经济发展非常匹配的一个项目,是环保能源方面创新引领的全新模式,也是国家技术发展的见证,红谷集群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变废为宝”的业态模式,该项目实现了分布式能源的发展理念,不论从国防安全还是乡村振兴之路方面讲,都具有非常大的影响。

2023-04-21_155054.jpg

签约仪式现场

在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政府、小昆山镇人民政府的积极引导和大力支持下,赛宝分布式能源站(储能)项目成功落户小昆山镇,将成为推动上海市和松江区新型分布式储能产业发展和绿色低碳转型的重要力量。在新型能源体系框架下,赛宝分布式能源站(储能)项目将聚焦能源供给体系、能源消费体系、能源创新体系、能源市场体系、能源合作体系建设要求,依托上海市产业政策优势,不断加强创新技术研发,全力推进城市废弃物资源化技术生产绿电,服务上海能源高质量发展着力推进的五个转型,促进结构优化和节能环保产业发展。

2023-04-21_155106.jpg

项目签约仪式

赛宝分布式能源站(储能)项目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对于上海新型能源体系建设进程而言,是一个重要的新起点。该项目将聚焦于绿电产品的开发与应用,并以此为基础为我国能源结构的优化调整提供积极支持,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全面升级和先进储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能,为推动“上海智造”品牌战略提供有力支撑,为推动上海市经济、社会、民生高质量发展贡献创新力量,为让绿色发展成为上海发展最鲜明的特色而作出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