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重庆市荣昌区镇街污水收集处理“厂网一体”PPP项目(第二次)资格预审公告,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重庆市荣昌区范围内,包括新建、改建、扩建及部分存量,项目总投资估算金额为110230.64万元。本项目总合作期限25年。其中采用BOT及ROT部分建设期为2年、运营期为23年;TOT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招标 > 正文

总投资超11亿元 重庆市荣昌区镇街污水收集处理“厂网一体”PPP项目(第二次)资格预审

2022-03-30 15:50 来源: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3月30日,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了重庆市荣昌区镇街污水收集处理“厂网一体”PPP项目(第二次)资格预审公告,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重庆市荣昌区范围内,包括新建、改建、扩建及部分存量,项目总投资估算金额为110230.64万元。

本项目总合作期限25年。其中采用BOT及ROT部分建设期为2年、运营期为23年;TOT部分运营期为25年;委托部分运营年限为25年。

荣昌区镇街污水收集处理“厂网一体”PPP项目(第二次)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荣昌区镇街污水收集处理“厂网一体”PPP项目(第二次)(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重庆市荣昌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荣发改审[2021]233号文批准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实施,并由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授权重庆市荣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以下简称“区住房城乡建委”)作为实施机构。项目实施方案已经政府批准,现对该项目的社会资本方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与项目概况

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重庆市荣昌区范围内,包括新建、改建、扩建及部分存量。

2.2投资规模

本项目纳入PPP范围内的项目总投资估算金额为110230.64万元,其中工程费用73472.6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0435.36万元,预备费6657.72万元,建设期利息3340.32万元。以上金额只是估算金额,不作为实际投资的依据,最终以批复的概算金额为准。存量部分经营权投资16324.60万元(其中经营权对价16029.00万元,财务费用295.60万元)

2.3投融资结构

本项目资金来源包括项目资本金和项目融资两部分。

2.3.1项目资本金

项目资本金22046.13万元,占总投资比例20%,其中政府方投入资本金1102.31万元(含项目公司注册资本);社会资本方投入资本金20943.82万元(含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项目公司股东必须以自有资金按时足额缴纳资本金,资金到位时间需满足项目建设进度计划要求。

2.3.2项目融资

本项目融资资金约88184.51万元,该部分资金由项目公司负责筹集,社会资本负有融资补足责任,融资资金不得用于与本项目无关的经济活动。

2.4项目运作方式

本项目实施机构为区住房城乡建委,由荣昌区政府指定重庆市兴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标社会资本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和移交等全过程管理;本项目资本金占总投资的20%,重庆市兴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标社会资本按5%:95%的比例出资,其余80%的资金由项目公司负责筹集,社会资本负有融资补足责任,融资资金不得用于与本项目无关的经济活动。

为人民币5000%,为人民币250%,为人民币4750本项目回报机制为可行性缺口补助,项目收益来源包括使用者付费和可行性缺口补助两部分。

2.7项目合作期

本项目总合作期限25年。其中采用BOT及ROT部分建设期为2年、运营期为23年;TOT部分运营期为25年;委托部分运营年限为25年。

2.8招标范围

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和移交等全过程管理工作内容。

具体详见申请人须知前附表。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预审,申请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3.1.1项目投融资资格要求:

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资格以及筹集本项目所需的全部投融资资金的能力;截止2020年底,总资产200亿元及以上,净资产达到20亿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及以上。

3.1.2申请人施工资格要求:

申请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1.3申请人勘察、设计资格要求:

①申请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

(2)申请人须满足下列①、②、③项设计资质其中之一:

②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

申请人近5年,指201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至少实施过1个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及以上的污水处理类的PPP项目,且该项目已进入执行阶段。

(2)施工业绩

7需.5元及以上工程1个日处理能力3万m?/d及以上规模的污水处理厂新建或扩建或改建。

申请人近5年,指2017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申请人须具有1个及以上的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厂、站)的运营管理业绩,且业绩总设计处理规模不低于2万m3/d。

具体详见第二章申请人须知前附表1.4.1条。

3.2本次资格预审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联合体组成成员单位不超过4家,应符合第二章申请人须知前附表1.4.2条规定。

3.3其他资格条件具体详见申请人须知前附表1.4.1。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2 年3月30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荣昌区)(/rongchangweb/)上仔细阅读和下载:资格预审文件、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等全部内容。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潜在申请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投标过程和全部内容。

5.2投标人在收到资格预审文件后,应仔细检查资格预审文件的所有内容,如有残缺或文字表述不清以及存在错、碰、漏、缺、概念模糊和有可能出现歧义或理解上的偏差的内容等应在2022年4月3日17:00时前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提出;提交方式:匿名发送传真至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传真号码:023-67703543,传真发送后请拨打电话:023-67706027确认是否发送成功。

5.3招标人应于2022年4月7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前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荣昌区)(/rongchangweb/)发布澄清。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申请文件递交时间为2022年4月13日10时00分至2022年4月13日11时00分,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13日11时00分,地点为荣昌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荣昌区兴荣大厦)。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ggzyjyjgj.cq.gov.cn)”、“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荣昌区)”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荣昌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地址:重庆市荣昌区迎宾大道兴荣大厦

联系人:郭老师

电话:023-46781903

代理机构: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2号

联系人:程先生、王先生、任先生

电话:023-67706027

传真:023-67703543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