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中捷石化污水处理装置VOCs隐患治理项目设备中标结果公告,抚顺远宏石化设备科技开发制造有限公司以3,897,500.00元中标该项目。据了解,中海石油中捷石化有限公司现有污水处理厂废气治理工艺是在原有生物除臭单元的基础上,增加了活性炭吸附(脱附)+催化氧化工艺。废气收集设施已运行近10年,部

首页 > 大气治理 > VOCs > VOCs治理 > 项目 > 正文

中捷石化污水处理装置VOCs隐患治理项目设备中标结果公告

2022-06-23 09:36 来源: 必联网 

日前,中捷石化污水处理装置VOCs隐患治理项目设备中标结果公告,抚顺远宏石化设备科技开发制造有限公司以3,897,500.00元中标该项目。

据了解,中海石油中捷石化有限公司现有污水处理厂废气治理工艺是在原有生物除臭单元的基础上,增加了活性炭吸附(脱附)+催化氧化工艺。废气收集设施已运行近10年,部分已经出现破损急需检修更换,部分高浓废气未完全进入收集系统,存在一定的环境风险。拟对污水排放废气进行高低浓度分开治理,并对现有收集系统进行优化、修缮。详情如下:

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ZJSCJC07531ZJ

项目名称:中捷石化污水处理装置VOCs隐患治理项目设备

项目类别:货物

招标人:中捷石化

招标代理机构:无

标段包信息

微信截图_20220623093455.png

公告时间:2022年06月22日

确定中标人理由:商务、技术合格,经评审的投标报价最低

其他说明:无

发布媒介: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