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下午,维尔利集团与山西低碳环保产业集团举办工作交流座谈会,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权出席并讲话。维尔利集团董事长李月中,常燕青总,董事长助理张健权,山西低碳环保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邢六斤,专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王少波,副总经理李立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维尔利集团与山西低碳环保产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22-06-24 14:45 来源: 维尔利集团 

6月22日下午,维尔利集团与山西低碳环保产业集团举办工作交流座谈会,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春权出席并讲话。维尔利集团董事长李月中,常燕青总,董事长助理张健权,山西低碳环保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邢六斤,专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王少波,副总经理李立峰、王勇等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杨春权强调,维尔利集团和山西低碳环保产业集团,一要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在大气、水体、土壤、建筑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平台优势,积极谋划和实施一批重大生态环保项目;二要通过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发挥乘数效应,打通全产业链;三要切实提升我省环保产业专业化、市场化、规模化水平,助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

李月中首先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项目规划以及技术革新等各方面内容。维尔利成立于2003年,如今已从单一的垃圾渗滤液处理业务,发展成为业务涵盖城市环境、工业环保、新能源等领域的专业公司。

李月中表示,此次与山西低碳环保产业集团开展战略合作,一是积极在技术、市场、国内外环保产业项目上加强协作,实现科研开发、信息资源互助共享;二是从长期合作、深度合作、扎根合作的战略高度着眼和布局,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三是在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过程中作出更大贡献,力争成为山西省绿水青山守护者、环境治理先行者、环保产业领航者和高质量发展践行者。

会上,邢六斤对杨春权和李月中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山西低碳环保产业集团的组建与成立情况,并从集团的设立背景、发展优势、功能定位、业务类型四方面做了详细阐述。他表示,一是围绕“不断契合”深度合作,以生态领域为主体促进产业发展;二是深植生态环境、绿色发展、低碳环保领域,借鉴、复制成功经验,助力生态产业的快速发展;三是在合作过程中树立整体思维,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推动环保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助力山西绿色转型。

此次交流座谈和战略合作,将有力推动双方更深入、更全面和更高水平的融合,进一步发挥专业环保公司技术服务优势和省属国有企业平台资源优势,对山西省实施碳达峰碳中和行动,推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强势崛起,加快建设美丽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