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海洋环境保护法》,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入河入海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国办函〔2022〕17号),改善水生态环境质量,规范入河入海排污口监督管理的名词术语,生态环境部制定了国家生态环境标准《入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水质监测 > 标准 > 正文

国家生态环境标准《入河入海排污口监督管理技术指南 名词术语》征求意见

2022-11-02 09:05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海洋环境保护法》,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入河入海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国办函〔2022〕17 号),改善水生态环境质量,规范入河入海排污口监督管理的名词术语,生态环境部制定了国家生态环境标准《入河入海排污口监督管理技术指南 名词术语》。 本标准规定了与入河入海排污口类别和监督管理相关的基础名词术语。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