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保网获悉,2023年1月4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铜仁市碧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铜仁市锦江河生态保护与开发利用建设项目PPP社会资本采购(资格采购)的预中标结果公示,第一中标候选人是铜仁市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为40093.29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0595.12万元,工程建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招标 > 正文

总投资超4亿元 铜仁市锦江河生态保护与开发利用建设项目PPP社会资本采购预中标结果公示

2023-01-05 08:58 来源: 中国政府采购网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2023年1月4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铜仁市碧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铜仁市锦江河生态保护与开发利用建设项目PPP社会资本采购(资格采购)的预中标结果公示,第一中标候选人是铜仁市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为40093.29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0595.1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609.31万元,预备费2736.36万元,建设期利息3152.50万元。项目包括锦江河道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柑子冲片区污水处理厂工程,沿河两岸污水、垃圾处理及村庄整治工程,通航工程,新建停车场,游船设备设施工程、亮化工程七部分。

合作期内,由铜仁市碧江区人民政府授权的出资代表与成交社会资本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SPV),负责铜仁市锦江河生态保护与开发利用建设项目的投融资、设计、建设,设施设备的维护和更新。合作期暂定20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17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