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晚间,巴安水务发布关于公司重大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称,张春霖诉巴安水务一案完成一审判决,近日公司收到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法院发出的《民事判决书》((2022)沪0118民初17013号)。根据判决书,撤销被告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5月18日股东大会决议中第(九)项《关于公司董事会

首页 > 水处理 > 工业废水 > 企业 > 正文

张春霖诉巴安水务一审已判决 巴安水务本届董事会或将被解散

2023-01-16 13:56 来源: 巴安水务公告 

1月13日晚间,巴安水务发布关于公司重大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称,张春霖诉巴安水务一案完成一审判决,近日公司收到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法院发出的《民事判决书》((2022)沪 0118 民初 17013 号)。根据判决书,撤销被告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2022 年 5 月 18 日股东大会决议中第(九)项《关于公司董事会换 届选举暨提名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及第(十)项《关于公司董事会换 届选举暨提名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不服(2022)沪 0118 民初 17013 号《民事判决书》的判决结果,将向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

若上海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最终判决维持原判,公司 2022 年 5 月 18 日股东大会决议第(九)项和第(十)项将被撤销;公司董事会成员将恢复至 2022年 5 月 18 日换 届选举前的配置,由 6 位第四届董事会成员继续履职,直至选举出第五届董事会新任成员,同时公司自 2022 年 5 月 19 日至二审判决生效期间作出的董事会决议均无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