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安水务对于这个行业来说,在过去不到二年的时间长度里,是一家迷一样的公司,因为混改的问题而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从媒体不做调查的报道到董事会的集体辞职,把大家的注意力集中到了巴安水务和公司管理层以及他的创始人和大股东张春霖先生。正因为巴安水务对很多人来说是一家迷一样的公司,还有第

首页 > 水处理 > 海水淡化 > 企业 > 正文

巴安水务:一些小小的声明

2023-03-20 09:47 来源: 巴安水务 

巴安水务对于这个行业来说,在过去不到二年的时间长度里,是一家迷一样的公司,因为混改的问题而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从媒体不做调查的报道到董事会的集体辞职,把大家的注意力集中到了巴安水务和公司管理层以及他的创始人和大股东张春霖先生。

正因为巴安水务对很多人来说是一家迷一样的公司,还有第二个原因是她的产业链。公司除了普通工程公司具备的设计、系统集成和建设板块之外,还有先进制造业,三大工厂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巴安水务自己还拥有的运维管理水厂、危废处置厂,其中一部分是由政府通过招标托管给公司团队来打理的。如此完整的产业链,如果没有良好的顶层设计和对这个行业的理解,很难做出决策和部署。

巴安水务二十八年的发展,从管理上开始实施事业部制的模式,公司八个事业部的形成如同四樑八柱勾画出了公司未来发展的脉络。公司研发投入,新市场培育和新市场开拓等领域均具有强大的实力。尤其是近几年在盐湖提锂的中试和推广,制药废水处理,海水淡化和污泥处理等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同时,公司通过海外企业的并购重组,投入了大量的精力进行投后管理,从并购企业的心理、文化融合,技术团队融合以及业务协同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富的经验和创新成果。这是中国水务领域的民营企业没有走过的一条开创性的道路,这既是探索也是实践。

迷一样的巴安,在过去的二三年中经历了一场不大不小的危机,有些员工因此社保和房贷等遇到了问题。但是他们还是忠诚于公司,坚信危机会解决、公司恢复正常经营的理念牢牢不动摇。为此,公司管理层相当清醒的认识到公司最大的优质资产就是我们这些不离不弃的优秀人才。巴安水务的明天就是靠大家一起撑起!

迷团一定会解开。等到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来的时候,黑暗一定会偷偷地溜走,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个真实的巴安。我们一起加油加油!一个真实的巴安有她自己的行业地位和市场影响力。我们的客户一直在向大家招手,我们的价值是因为客户的热爱才能体现!经历过风浪,我们才会更加坚强。“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意志力坚定的巴安团队,将拧成一股绳,万桨齐挥,气出一孔。为企业发展布局出谋划策。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