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河南天辰新垣环保科技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辰新垣”)子公司——河南金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金承”)投资建设的豫东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焚烧线正式点火运营,这标志着该项目由建设转向生产运营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天辰新垣行政总裁李元林、战投总裁李强、运管总

首页 > 固废处理 > 危险废物 > 项目 > 正文

天辰新垣豫东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焚烧线正式点火投入运营

2023-08-24 15:53 来源: 河南能信环保 

8月22日,河南天辰新垣环保科技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辰新垣”)子公司——河南金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金承”)投资建设的豫东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焚烧线正式点火运营,这标志着该项目由建设转向生产运营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天辰新垣行政总裁李元林、战投总裁李强、运管总裁陈景卫、固废事业部总经理刘世言、总调度长张文超、河南金承总经理杨峰、上海电气环保集团固废事业部副总经理邓四化、上海电气环保集团环保工程设计院副院长雍士玮、中国建设银行商丘分行经理窦叶茂、中通信达商丘分公司总经理王琦斌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点火仪式。

李强在仪式上作了讲话,他代表天辰新垣向项目正式投产运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在项目建设中给予帮助支持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线广大工程技术、项目建设、监理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他表示豫东项目的点火运营,将为天辰新垣开拓更广阔的市场、谋求更深远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随后,窦叶茂、邓四化、雍士玮、张文超、杨峰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12:00,随着李元林、李强、陈景卫同时宣布“点火”,李元林、李强、陈景卫、张文超、杨峰、邓四化、雍士玮、窦叶茂八位领导共同按下水晶球,为项目点火,庆祝豫东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朝向商丘市无废城市建设迈出标志性的一步,在场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豫东危废处置中心是商丘市重点项目,位于商丘市中心城区静脉产业园,是集危险废物焚烧、安全填埋、资源化利用为一体的综合性危废集中处置项目。项目一期总投资3亿元,年综合处置能力约5万吨,采用更为智慧化的回转窑焚烧处置技术、精细化的物化处理技术及省内首例等离子体熔融处理技术,结合先进的环保设备和高效的管理水平,可以系统性实现豫东区域工业废弃物减量化、无害化和资源化的目的,将为商丘市、豫东地区乃至整个河南省危险废物的处理处置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改善区域人居环境质量、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建设生态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