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飞南资源利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飞南资源”)9月21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本次发行4001万股,发行价为23.97元,募集资金9.59亿元。飞南资源成立于2008年8月,位于广东省肇庆市四会市罗源镇罗源工业园,主要从事有色金属类危险废物处置业务及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业务,是一家覆盖危险废物收集、无害

首页 > 固废处理 > 危险废物 > 企业 > 正文

飞南资源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加速危废产业布局 市值142亿!

2023-09-21 11:25 来源: 北极星固废网 

广东飞南资源利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飞南资源”)9月21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本次发行4001万股,发行价为23.97元,募集资金9.59亿元。

飞南资源成立于2008年8月,位于广东省肇庆市四会市罗源镇罗源工业园,主要从事有色金属类危险废物处置业务及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业务,是一家覆盖危险废物收集、无害化处置、资源回收利用的华南地区规模最大金属资源综合利用环保企业。主营业务主要是以含铜污泥、含铜表面处理废物和废杂铜等多金属资源为主原料,经过火法和湿法工艺,最终提取纯度达99.95%以上的电解铜。同时,产出冰铜、铜阳极泥、锡阳极泥、镍泥等生产。

招股书显示,飞南资源2020年、2021年、2022年营收分别为48.28亿元、79亿元、87.67亿元;净利分别为5.89亿元、7.13亿元、2亿元;扣非后净利分别为5.72亿元、7.06亿元、2.43亿元。飞南资源2023年上半年营收为38.94亿元,较上年同期的43.91亿元下降11.32%;净利为1.17亿元,较上年同期的1.68亿元下降30%;扣非后净利为1.05亿元,较上年同期的1.7亿元下降38.85%。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