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凌晨,由三峰环境集团投资的夔门环保能源发电项目首次并网发电,实现一次性成功。该项目是重庆市重点环保工程,也是奉节县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位于重庆市奉节县康乐镇,占地面积102亩,总规模1000吨/天(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750吨/天),同步配套烟气处理、渗滤液处理、灰渣处理等相关环

首页 > 垃圾发电 > 并网发电 > 项目 > 正文

750吨/日!重庆三峰夔门新能源有限公司机组成功并网发电

2023-09-28 15:59 来源: 三峰环境集团 

9月28日凌晨,由三峰环境集团投资的夔门环保能源发电项目首次并网发电,实现一次性成功。

该项目是重庆市重点环保工程,也是奉节县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位于重庆市奉节县康乐镇,占地面积102亩,总规模1000吨/天(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750吨/天),同步配套烟气处理、渗滤液处理、灰渣处理等相关环保设施,生活垃圾处理范围覆盖奉节、巫溪两县,年处理量约27万吨,年生产清洁绿色电能超1亿度。

2.jpg

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于2022年9月正式开工建设,建设期间,历经了高温、干旱、疫情等多方面的困难考验。在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如期实现并网发电。项目投运后,将彻底解决奉节、巫溪两县生活垃圾处理难题,并将实现生活垃圾变废为宝,真正做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

三峰环境集团将始终秉承“为了一个更洁净的世界”的崇高使命,以高标准、严要求加强项目运营管理,把该项目打造成为渝东北乃至三峡库区一张靓丽的环保名片,为守护三峡库区生态屏障、建设美丽诗城贡献更多三峰智慧和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