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发布《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现场监督检查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本指南规定了对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开展监督检查的基本工作程序以及主要内容;明确了比对核查的基本原则、方法与结果评价,以及自动监控设施涉嫌不同违法行为的各种表现情形。适用于各级生态环境行政主管部门行使污染源自动监

首页 > 环境监测 > 气体监测 > 标准 > 正文

生态环境部发布《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现场监督检查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

2023-12-18 09:58 来源: 生态环境部 

生态环境部发布《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现场监督检查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本指南规定了对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开展监督检查的基本工作程序以及主要内容;明确了比对核查的基本原则、方法与结果评价,以及自动监控设施涉嫌不同违法行为的各种表现情形。适用于各级生态环境行政主管部门行使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现场监督检查职责的机构,依照国家有关规定对辖区内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运行情况进行现场监督、检查和处理的活动。

关于公开征求《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现场监督检查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指导意见》相关要求,指导各地规范开展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现场监督检查工作,我部组织对《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现场监督检查技术指南》(环办〔2012〕57号)进行了修订,现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及其修订说明可登录我部网站“意见征集”栏目检索查阅。

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意见建议请于2024年1月24日前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反馈我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