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赣州市城市管理局发布赣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处置厨余垃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拟在赣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内增加设施设备,处理目前包含在生活垃圾中的厨余垃圾150t/d。项目拟采用预处理工艺实现厨余垃圾干湿分离。公示如下:一、项目概要1.项目名称:赣州市生活垃圾

首页 > 垃圾发电 > 环境评价 > 项目 > 正文

赣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处置厨余垃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2024-02-20 09:12 来源: 赣州市城市管理局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赣州市城市管理局发布赣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处置厨余垃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拟在赣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内增加设施设备,处理目前包含在生活垃圾中的厨余垃圾150t/d。项目拟采用预处理工艺实现厨余垃圾干湿分离。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要

1.项目名称:赣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处置厨余垃圾项目

2.建设单位:赣州恩菲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3.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赣州市赣县区王母渡镇新兴村赣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区内。为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升厨余垃圾利用水平,拟在赣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内增加设施设备,处理目前包含在生活垃圾中的厨余垃圾150t/d。项目拟采用预处理工艺实现厨余垃圾干湿分离。预处理系统产生有机固渣进行焚烧处理,渗滤液处理站产生的沼气收集后用于沼气发电系统发电。主要工程内容为:厨余垃圾接收系统、高压挤压系统、浆液系统、暂存系统、渗滤液处理站、沼气发电系统等主体工程,除臭系统、沼气发电烟气净化系统等环保设施。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减少垃圾对环境的污染和破坏,更能够将厨余垃圾转化为可再生资源,推动循环经济的发展。同时将提升城市环境卫生水平,改善居民的生活质量。

二、征求意见的范围及内容

1、您对本项目建设的态度(请说明支持和反对的理由及对本项目的意见或建议)?

2、您认为项目所在地环境质量现状如何,有何看法?

3、您认为本项目的主要社会稳定风险是什么?

4、您认为本项目建设对您的生活质量有何影响?

5、您认为本项目建设对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的影响有哪些?

三、公众参与形式及截止时间

公众可以通过书面意见、电子邮件、电话(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等方式提出与项目社会稳定风险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公示起止时间为公示之日起10日内。

四、评估单位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江西中然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黎工

电话:19979763726, E-mail:354217873@qq.com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龙南市龙翔广场新世界购物公园E2-201号

2024年2月19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