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彭勇、乐山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岑正山、乐山市市中区生态环境局和住房城乡建设局相关同志到兴泸水务兴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童家污水处理厂开展环保督察工作,兴泸水务兴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陪同。环保督察组通过实地采样的方式对童家污水处理厂处理后的污水进行了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兴泸水务兴嘉环保科技公司童家污水处理厂顺利通过四川省环保督察

2020-11-26 15:00 来源: 兴泸水务 作者: 杜函妮

11月17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彭勇、乐山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岑正山、乐山市市中区生态环境局和住房城乡建设局相关同志到兴泸水务兴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童家污水处理厂开展环保督察工作,兴泸水务兴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陪同。

环保督察组通过实地采样的方式对童家污水处理厂处理后的污水进行了检测,其中水中化学需氧量、悬浮物、氨氮和总磷等含量,均符合《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A标准,督查组对童家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的工艺流程及运营情况予以肯定。

督察组要求,要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的有关规划,继续做好污水处理厂站的运营工作,为“绿水青山”做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