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第22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新苏环保携雪浪环境、上海环境工程设计研究院联袂登场,首次参与到全球一流环保展会中,展示公司在废弃物资源化、烟气净化处理技术及环保装备制造领域、第三方环境服务取得的最新成果和前沿技术。当天下午,三家企业与国晟金财、安德里茨(中国)、上海五角场环保进行了集中签约仪式,在多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首页 > 固废处理 > 再生资源 > 企业 > 正文

携手秀出精彩 相约共谋发展 新苏环保首亮中国环博会

2021-04-20 17:32 来源: 新苏环保 

4月20日,第22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新苏环保携雪浪环境、上海环境工程设计研究院联袂登场,首次参与到全球一流环保展会中,展示公司在废弃物资源化、烟气净化处理技术及环保装备制造领域、第三方环境服务取得的最新成果和前沿技术。当天下午,三家企业与国晟金财、安德里茨(中国)、上海五角场环保进行了集中签约仪式,在多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本次中国环博会集中展示世界领军污水处理、泵管阀、固体废弃物处理、资源回收利用、大气污染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环境服务业等环境污染治理领域的优秀企业、前沿技术与优质解决方案。

新苏环保集团虽然成立时间才三年,但公司已形成集投资、建设、运营、研发为一体的创新型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环保产业链。作为以资源再生利用为主业的国有环保集团,公司构建了环境科技装备、第三方环境服务、环保产业投资等三大业务板块,针对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公用事业项目进行投资布局,围绕环境检测与分析、环境调查与咨询、项目托管运营、项目设计及EPC总承包、环境科技装备供应打造科技服务平台。

位于E3馆C02展位的新苏环保产业集团展馆,总面积352平方米,展馆以蓝绿白三色为主调、呈长方体形态布局,展厅分设新苏环保展区、雪浪环境展区和上海环境院展区等。

在新苏环保展区,来自云南嵩明的有机番茄、无土栽培引发了参观人员的好奇,在彩云之南,新苏环保对废弃果蔬进行资源化利用,产出的有机肥用于当地的果蔬种植。来自农田,又归于农田,这是新苏环保助力乡村振兴的最好诠释。

3.jpg

4.jpg

在雪浪环境展区,一台富氧顶吹熔池熔炼炉模型吸引大家驻足观看。此次参展,是雪浪环境首次以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上市公司形象展示在公众面前,作为城市环境综合治理产业的先行者,雪浪环境在烟气净化领域及冶金领域充分吸收了国际先进技术,进入十四五,雪浪环境重装出发,构建“有机垃圾资源化”+“危废资源化”两大产业投资板块。

作为老牌环保设计院,上海环境工程设计研究院焕发出新气象,带来了最新研究成果:含铜污泥熔池熔炼工艺技术、蔬菜垃圾资源化利用工艺技术、垃圾焚烧余热利用和废渣无害化处置工艺技术等。目前,研究院拥有齐全的甲级资格证书,在环境工程咨询、设计、施工、运营领域中积累了丰富成功经验。

当天下午,新苏环保还在上海卓美喜玛拉雅酒店举行集中签约仪式,新苏环保与国晟资本,雪浪环境与安德里茨(中国),上海环境工程设计研究院与上海五角场环保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常州新北区副区长季晓东,常高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盛新,新苏环保及雪浪环境高管胡建民、高用贵、陈伟凌、陈卓成、汪崇标,国晟资本领导吴君、王坚,安德里茨(中国)空气污染控制部总经理倪永强,分离部销售总监徐学群,上海五角场环保领导何梅、吴耀、杨涛出席会议。

国晟资本是由江苏省财政厅投资平台--江苏金财投资有限公司与管理团队出资设立的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安德里茨(中国)是总部位于奥地利的安德里茨集团全资子公司,旗下拥有众多先进的污泥脱水机干化技术以及烟气净化技术,上海五角场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杨浦区区属国有企业五角场集团节能环保板块,主要业务是垃圾处理设施的投资建设及处理运营服务,是上海最早一批湿垃圾处置服务企业。

新苏环保、雪浪环境、上海环境工程设计研究院董事长胡建民致欢迎词,他表示,本次签约是整个新苏环保集团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里程碑,标志着集团迈向高质量发展走出了坚实的一步,为集团“十四五”发展新篇章奠定了基础。签约双方未来要加强战略合作,互相补位,抓住环保产业发展机遇,实现资源互通,长期共赢。

签约方国晟资本、安德里茨(中国)、上海五角场环保也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期待和祝愿。

国晟资本董事长吴君表示,国晟资本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本优势,加大混改的投入,为新苏环保提供多层次多领域服务。

安德里茨(中国)空气污染控制部总经理倪永强表示,此次安德里茨与雪浪环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安德里茨将充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实现与雪浪环境的双赢局面。

上海五角场环保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何梅表示,与上海环境工程设计研究院签约是基于长远战略考虑,是大力推动环保产业的重大举措,双方将积极构建新平台、新机制,建立全方位合作交流。

本次战略合作,新苏环保与国晟资本在设立股权投资基金、引进战略投资和提供财务顾问服务进行合作。主要侧重生态、环保、新能源、战略新兴产业等方向的股权投资及产业并购,参与新苏环保及下属公司的混合所有制改革,国晟资本依托专业优势,为新苏环保提供投融资、资本运作等财务顾问服务。

雪浪环境与安德里茨(中国)将在污泥处理项目开发、项目执行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发挥安德里茨的环保技术方面的优势、雪浪环境在固废处置方便的区域优势,在污泥脱水干化、烟气净化等项目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上海环境工程设计研究院与上海五角场环保的这次合作,双方同意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共享项目信息,共同推进合作项目,通过组建联合体、分包、项目公司等方式开展相关领域的合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