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第22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雅居乐环保集团凭借杰出的业务处置能力与前瞻性的战略目光,荣膺“中国战略性新兴环保产业2020年度领军企业”。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企业 > 正文

喜报!雅居乐环保集团荣膺“中国战略性新兴环保产业2020年度领军企业”

2021-04-27 11:08 来源: 雅居乐环保 

近日,第22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汇集全球24个国家及地区环保企业,全方位展现市政、工业、农村领域水、固废、大气、土壤、噪声污染治理行业的最新创新成果,定义低碳时代环境产业发展新高度。

环博会是环保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事,在环博会的带动下,业内各组织动作频频。在此期间,中国环联举办2021(第八届)固废资源化高峰论坛,以“垃圾资源化,助力碳中和”为主题,邀请固废资源化领域卓越企业代表,高等院校资深专家及政府官员参加,解读最新政策趋势、分析市场特点及行业技术焦点、分享创新业务模式与经营理念,为固废资源化贡献力量。

论坛还对2020年度表现卓越的环保企业进行表彰。雅居乐环保集团凭借杰出的业务处置能力与前瞻性的战略目光,荣膺“中国战略性新兴环保产业2020年度领军企业”。

1.jpg

论坛现场

固废资源化一直是雅居乐环保集团业务战略布局中的重点,早在2019年垃圾分类政策出台前,雅居乐环保集团便已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领域做好前瞻性布局准备。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业务是雅居乐环保集团“一核四驱N翼”多元化发展战略中能源业务板块的重要构成。雅居乐环保集团采用国际先进机械式炉排炉焚烧工艺,吨上网电量、厂用电率均优于行业值,目前,其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总规模近7500吨/日,热电联产规模达2000蒸吨/小时。

雅居乐环保集团拥有完善一流的焚烧设备、系统、核心工艺、技术及知识产权。经过不断的技术改进和项目验证,其自有的七大系统,包括废物储存与预处理系统、进料系统、焚烧系统、余热利用系统、烟气净化及排放系统、辅助系统,已达到国内外先进水平,与国内外同类型技术相比,具有更稳定、更节能、更环保的突出优势。除了先进的焚烧系统核心工艺,其垃圾发电运作过程还结合了水务板块的专业技术设备,处理垃圾发酵过程中产生的渗滤液,实现高效处理循环使用。

2.jpg

雅居乐环保集团获得年度领军企业奖

在高质量的战略发展指导下,雅居乐环保集团能源发电业务板块一直保持稳定增长速度,并且不断扩充自身规模。此次收获业内一致肯定,雅居乐环保集团表示未来将会继续努力,持续发挥“领军企业”的积极作用,在“十四五”开局发展之年,助力固废资源化,助力“碳达峰、碳中和”早日实现,为建设美丽中国源源不断贡献企业之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