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8:00,中晶环境承建的元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300m2烧结烟气治理工程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中晶环境承建元立300平方米烧结烟气治理工程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2021-04-29 09:21 来源: 中晶环境 作者: 张玉珊

2021年4月26日8:00,中晶环境承建的元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300m2烧结烟气治理工程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试运行期间系统内设备运转正常,烟气排放指标满足双方签订的合同约定,即SO2<35mg/Nm3,NOx<50mg/Nm3,尘<10mg/Nm3,并取得了业主签字认可的168小时试运行通过确认单,系统运行稳定。中晶环境团队团结一致,精诚配合,积极创新,在烟气治理超低排放进程中迈出了关键一步。

1.jpg

元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300m2烧结烟气治理工程

基于元立450m2烧结烟气治理项目的成功案例,业主对中晶环境的技术予以充分信任,并签订了300m2烧结机环保提升改造项目的总承包合同。元立300m2烧结烟气原脱硫系统采用旋转喷雾干燥脱硫除尘技术(SDA),且无脱硝处理设施,需进行改造。中晶环境元立项目团队针对SDA系统内的原有设备进行了改造更新,并选用与SDA脱硫配合良好的独有氧化脱硝技术-离子发生器系统,以满足脱硫脱硝达标的排放需求。该项目现场复杂,脱硝系统采用分区域形式建设,大大节省了占地面积,减少了交叉施工工序,获得业主的充分肯定。

由于改造项目需要根据现场实际情况进行设计,中晶环境团队从项目初期就扎根现场,现场量取项目参数,因地制宜,避免了由于现场环境复杂导致的问题;施工团队坚守岗位,做好项目的监督管理,推动项目顺利完工;调试运行团队经验丰富,克服现场艰苦条件,促进项目顺利通烟;设计团队、施工团队、调试运营团队团结一致,积极协调,注重配合,促进了项目的顺利进行,获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此次元立项目168小时试运行的顺利通过,进一步验证了中晶离子发生器脱硝技术与SDA脱硫技术的协同配合。离子脱硝技术不但对SO2的吸收起到了促进作用,也展现了中晶环境脱硝技术的优势,为公司脱硝技术在烟气治理领域的推行奠定了扎实基础。未来,中晶环境将继续秉持自强奋斗的研发精神,不断为解决环境治理痛点、难点问题提出新方向、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新平台,推进环境治理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延伸阅读:

中晶环境入选北京市第一批重点支持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中晶环境:无氨脱硫脱硝智能管控供应商 近零排放经济运行技术领导者!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