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张掖市危废(固废)处置及资源化利用中心项目在高台县盐池工业园开工。

首页 > 固废处理 > 危险废物 > 项目 > 正文

投资约5亿!甘肃张掖危废处置及资源化利用中心开建

2021-10-09 10:11 来源: 甘肃经济日报 

9月29日,张掖市危废(固废)处置及资源化利用中心项目在高台县盐池工业园开工。

该项目估算投资5.07亿元,计划建设焚烧、固化、物化以及安全填埋为一体的综合处置中心,占地面积约400亩,总处置规模为每年15.1万吨,其中焚烧处置2万吨,物化处置1万吨,固化填埋10万吨,废铅酸电池收集0.3万吨,工业固废安全填埋1.8万吨。项目立足于解决甘肃省河西地区的石油化工、煤化工、新能源、矿山、冶金、机械制造、建材、医药等产业集聚区内的危险废物处置,建成后将提升张掖市及其周边地区危险废物处理的整体水平和能力,更好地满足张掖市及周边范围内危险废物产生量增长的需要,改善当地居民生活环境质量和水平,具有很好的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项目达产后,年收入约3.5亿元,实现税收8000万元左右,增加就业岗位180个。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