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0日,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2021年钢铁产业年终论坛暨中国钢铁产业网年会,并经过激烈的网上投票竞选,荣获2021年十佳服务企业荣誉奖项。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钢铁产业战略性变革极其重要的一年。此次钢铁产业年终论坛大会深度研讨中国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以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博奇环保荣获中国钢铁产业网2021年十佳服务企业奖项

2021-12-13 11:18 来源: 博奇环保 

2021年12月10日,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2021年钢铁产业年终论坛暨中国钢铁产业网年会,并经过激烈的网上投票竞选,荣获2021年十佳服务企业荣誉奖项。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钢铁产业战略性变革极其重要的一年。此次钢铁产业年终论坛大会深度研讨中国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以及双碳可落地路径,冷静思考钢铁市场运行本质规律以及2022年钢铁市场预测,聚焦行业双碳热点话题,共话最新行情趋势。

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环保企业,能在此次大会获的十佳服务企业奖项,也是对钢铁行业深度布局的结果,博奇环保已经围绕钢铁企业开展脱硫脱硝治理、焦化废水治理、余热发电建设等多项服务,积极助力钢铁产业绿色生态化发展,助力钢铁行业优化布局,助力中国“碳达峰、碳中和”减排政策的落实。在为钢铁企业服务过程中,钢铁企业多次对博奇环保专业化、高效的团队表示认可,同时博奇以后会更加努力,提高团队服务水平和技术水平,紧跟钢铁市场发展脚步,为钢铁企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790_副本.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