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环保网获悉,5月25日,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印发2022年度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包括2022年度重点排污单位名录1582家,详情如下: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度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的通知各区县(自治县)生态环境局,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生态环境局,机关各处室、分局,各直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政策 > 正文

1582家!重庆市2022年度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2022-05-26 09:24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5月25日,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印发2022年度重点排污单位名录,包括2022年度重点排污单位名录1582家,详情如下: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度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生态环境局,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生态环境局,机关各处室、分局,各直属单位:

根据生态环境部印发的《重点排污单位名录管理规定(试行)》(环办监测〔2017〕86号)要求,结合区县(自治县,含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生态环境局提供的重点排污单位初筛名单和相关处室提出的增补名单,确定了2022年度重点排污单位名录1582家,现予印发。

请各区县生态环境局按照生态环境部《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管理办法》有关要求,将本辖区的重点排污单位名录进行公示公开,并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切实加强本辖区重点排污单位环境监管,督促重点排污单位按照相关要求做好监测、信息披露等环境管理工作。请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相关处室、分局和各直属单位按照职责分工做好有关工作。

附件:重庆市2021年度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2021年5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052609172196_0W020220525572489623084_53.Jpe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