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参会嘉宾及单位:您好!非常感谢您报名参加“第四届全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营管理创新高峰论坛”。近期南京等国内多地疫情反复,疫情传播风险增大,根据最新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为保障与会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同时也为达到更好的会议效果,经会议组委会商讨决定:将原定于11月9-10日在

首页 > 垃圾发电 > 运维增效 > 会议 > 正文

【延期通知】关于第四届全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营管理创新高峰论坛延期召开的通知

2022-11-01 14:12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尊敬的参会嘉宾及单位:您好!非常感谢您报名参加“第四届全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营管理创新高峰论坛”。

近期南京等国内多地疫情反复,疫情传播风险增大,根据最新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为保障与会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同时也为达到更好的会议效果,经会议组委会商讨决定:将原定于11月9-10日在南京举办的“第四届全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营管理创新高峰论坛”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因大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恳请谅解!如有最新通知,我们将第一时间予以传达!

接下来,会议将一如既往秉持高水平,同时进行全方位升级,更加深化会议主题,紧跟市场变化中所释放的新需求,给大家带来一场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会!与广大业内同仁共同推动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衷心感谢各位行业专家、参会单位、参会代表一直以来对北极星环保网的关注和支持,相信本次盛会一定给您带来丰厚收获!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对本次会议的支持和理解,我们期待届时与您如约相聚!

第四届全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营管理创新高峰论坛

2022年11月1日

企业微信截图_16672829264234.png

会议招人招商持续进行中,欢迎来电咨询:

1.联系人:张老师

手机/微信:13903343096

邮箱:nana.zhang@bjxmail.com

2.联系人:周老师

手机/微信:18932563260

邮箱:ning.zhou@bjxmail.com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