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海诺尔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德阳市罗江区政府,正式签约罗江区周家坝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扩容项目投资建设运营协议。在罗江区政府区长张天则与海诺尔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骆毅力的见证下,罗江区住建局局长杨代杰与海诺尔公司副总裁骆的女士作为授权代表完成协议签署。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海诺尔环保正式签约德阳市罗江区周家坝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扩容项目

2023-07-06 09:23 来源: 海诺尔环保 

7月3日,海诺尔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德阳市罗江区政府,正式签约罗江区周家坝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扩容项目投资建设运营协议。

在罗江区政府区长张天则与海诺尔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骆毅力的见证下,罗江区住建局局长杨代杰与海诺尔公司副总裁骆的女士作为授权代表完成协议签署。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罗江区副区长曾骥、财政局局长陈强、住建局副局长胡元星,以及海诺尔公司管理干部等。

罗江区长张天则表示,罗江自2011年首次牵手海诺尔,将罗江污水厂一二期项目以TOT模式交付海诺尔运行,十二年来双方携手前行,互信互重,在发展中结下了深厚友谊,本次扩容项目再次选择海诺尔,是罗江对海诺尔建设绿水青山的能力的认可和放心。希望海诺尔按照协议确定的各项内容,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早启动、早运行、早见效,努力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海诺尔董事长骆毅力对罗江区政府的信任和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正是有了罗江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区住建局的高效配合,本次项目方才得以快速落地。海诺尔公司成立三十余年来,以环保事业为根,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己任,以“忠义仁勇”为信念,现已发展成为集垃圾焚烧发电和污水处置为主业的大型环保企业,成为国内环保领域中民营企业的产业先锋。同时,海诺尔再次投资罗江,正是看中了这里良好的营商环境、持续可期的发展潜力,以及双方前期合作的深厚信任基础。

该项目建成后,处理规模达到35000吨/天,出水水质统一执行《四川省岷江、沱江流域水污染物排放标准》(DB51/2311-2016),进一步夯实罗江区的环境保护与生态治理能力,并为长江上游的水源地保护作出突出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