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建筑国际”)旗下中国建筑工程(香港)有限公司携手爱铭建筑(国际)有限公司和法国威立雅集团,成功中标香港环保署大型环保项目——新界西堆填区扩建计划(以下简称“WENTX”),项目总合约额达611亿港元,成为中国建筑国际历史上合约额最大的工程项目

首页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工业固废 > 企业 > 正文

611亿港元!中国建筑国际成功中标香港新界西堆填区扩建计划项目

2024-03-26 10:02 来源: 中国建筑国际集团 

近日,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建筑国际”)旗下中国建筑工程(香港)有限公司携手爱铭建筑(国际)有限公司和法国威立雅集团,成功中标香港环保署大型环保项目——新界西堆填区扩建计划(以下简称“WENTX”),项目总合约额达611亿港元,成为中国建筑国际历史上合约额最大的工程项目。

1.png

△新界西堆填区扩建计划(WENTX)项目效果图

为解决香港现有策略性堆填区日益饱和造成的废物处理难题,特区政府推出新界西堆填区扩建计划。该计划采用设计、建造及运营(DBO)模式,建成后预计可提供约7600万立方米的堆填容量,每日可处理约1万吨固体废物。此举将满足未来数十年香港的废物处置需求,为香港“北部都会区”城市建设和人口增长提供重要的基础保障。

2.png

△新界西堆填区扩建计划(WENTX)项目位置:香港新界屯门稔湾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