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萍乡市工业陶瓷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和第二次会长办公会在湘东区产业园会议室召开。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立全先生作为萍乡市工业陶瓷商会副会长单位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通报了今年1~4月份商会工作的开展情况;解读了商会2020年的工作计划;讨论了“萍乡市工业陶瓷行业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企业 > 正文

新科环保参加2020年陶瓷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议

2020-05-13 10:41 来源: 新科环保 

5月6日,萍乡市工业陶瓷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和第二次会长办公会在湘东区产业园会议室召开。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立全先生作为萍乡市工业陶瓷商会副会长单位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通报了今年1~4月份商会工作的开展情况;解读了商会2020年的工作计划;讨论了“萍乡市工业陶瓷行业自律公约”(草案);确定了今年会费的收缴标准。接着,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各监事长就商会的助学办法、行业的规范性及市场的维护、企业如何多走出去学习多借鉴、商会如何引领企业不恶意低价竞争,也不敢低价竞争、商会要加强与各会员企业的沟通,提升商会的公信力、陶瓷企业要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实现传统产业的升级、培训要有针对性、销售机制的创新等问题提出了很多颇有见地的意见。

新科环保作为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自加入陶瓷商会以来,积极发挥行业带头人的作用,与各企业行业沟通互补,以诚相待、创新发展、和谐共赢,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和萍乡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目前,新科环保具有年产16000m3SCR脱硝催化剂和年产12000m3蜂窝陶瓷的生产能力,现有高中低温SCR脱硝催化剂、蜂窝陶瓷蓄热体、挡板砖、催化剂载体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火电、焦化、玻璃、水泥、冶金、垃圾焚烧、石化、货轮等领域。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