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应萍乡市工作会议要求,萍乡市肖双燕副市长带队对萍乡的环保企业进行调研考察并走访了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在参观蜂窝体车间、SCR脱硝催化剂车间以及科研大楼等地后,肖副市长高度表扬了新科环保在近两年内完成了从老厂区转移至新厂区并逐步完善方面有极大的提升,整体的管理硬件水平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企业 > 正文

萍乡市肖双燕副市长走访新科环保

2020-11-02 13:56 来源: 新科环保 作者: Cherry Wu

10月28日,应萍乡市工作会议要求,萍乡市肖双燕副市长带队对萍乡的环保企业进行调研考察并走访了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在参观蜂窝体车间、SCR脱硝催化剂车间以及科研大楼等地后,肖副市长高度表扬了新科环保在近两年内完成了从老厂区转移至新厂区并逐步完善方面有极大的提升,整体的管理硬件水平突出,尤其开启了智能化制造及引用“5G+工业互联网”等技术,在本市企业中属于前列。肖副市长同时也提出,新科环保在现场管理方面有突破,在智能化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

随后肖副市长等一行来到新科环保会议室进行座谈,就如何做大做强环保产业、在科技创新、企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同时也对新科环保在环保行业中作出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并希望新科环保再接再厉,作出更大的成绩,助推全市经济!

延伸阅读:

新科环保荣获2017-2019年度全市优秀企业称号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