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政协委员一行50余人莅临泸州市兴泸水务旗下兴泸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城南分公司参观城市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兴泸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污水处理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肖陶、污水公司总经理易其江、财务总监兼工会主席黄亚等领导陪同。这是继九三学社、民革委后又一次政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政协委员参观兴泸水务城南分公司污水处理设施

2020-11-20 14:32 来源: 兴泸水务 作者: 王庆

11月4日,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政协委员一行50余人莅临泸州市兴泸水务旗下兴泸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城南分公司参观城市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兴泸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污水处理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肖陶、污水公司总经理易其江、财务总监兼工会主席黄亚等领导陪同。

这是继九三学社、民革委后又一次政协委员们走进污水处理厂参加污水处理设施开放活动。在污水处理生产现场,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委员们一边实地查看了污水处理厂各工序运行情况,一边了解了城南片区厂外截污管网的建设和收集情况以及污水处理厂远期规划。

委员们纷纷表示,远闻不如近观,过去,大家对污水处理厂的印象还停留在“脏”“乱”“差”,今天走进污水处理厂,近距离地观察设施设施高效运转,亲眼见证“污水”变“净水”的全过程,对污水处理厂的印象大有改观,接下来也会大力为兴泸污水公司多作宣传,让更多人贴近水污染治理事业,希望兴泸污水公司延续这一活动,继续促进绿色生态环境共治共建共享、社会持续稳定和谐发展。

1.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