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是继续推行队保洁、村收集、镇转运、市处置四级垃圾处置机制,实现垃圾日产日清。完成30个村的生活污水治理,实现全市生活污水治理全覆盖。二是加大工业企业清单化管理,对全市排污重点企业实行分类监管,倒逼企业转型升级,推进企业生态循环化改造,提升工业污染防治水平。三是规划建设白土岗养殖园

首页 > 环境修复 > 流域治理 > 管理 > 正文

宁夏灵武市四项措施强化水环境综合治理

2018-02-01 15:59 来源: 北极星环保网 

一是继续推行“队保洁、村收集、镇转运、市处置”四级垃圾处置机制,实现垃圾日产日清。完成30个村的生活污水治理,实现全市生活污水治理全覆盖。二是加大工业企业清单化管理,对全市排污重点企业实行分类监管,倒逼企业转型升级,推进企业生态循环化改造,提升工业污染防治水平。三是规划建设白土岗养殖园区,引导养殖业上山入园,完成68家规模养殖场养殖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加快饮用水源保护区内废弃农药包装物清理工作,使年回收利用率达到80%。四是推进农村“两处理两改造”项目,加大城市污水收集提升力度,投资1.3亿元,实施东大沟、西大沟200亩人工湿地水质净化工程,依托大河子沟流域水生态环境项目,投资9.3亿元,规划建设大河子沟生态湿地公园,完成24万亩农业面源污染防治规划,力保2020年入黄水质达到Ⅲ类。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