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2日至8月14日,中晶环境应邀参加在上海举办的2020中国环境技术大会。中国环境技术大会是中国环博会的一项重大同期活动,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慕尼黑博览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2020中国环境技术大会现场本届中国环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硫 > 企业 > 正文

中晶环境参加2020中国环境技术大会

2020-08-17 13:40 来源: 中晶环境 

2020年8月12日至8月14日,中晶环境应邀参加在上海举办的2020中国环境技术大会。中国环境技术大会是中国环博会的一项重大同期活动,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慕尼黑博览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

2020中国环境技术大会现场

本届中国环境技术大会以“展望‘十四五’——科学助力生态环境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广邀政策制定部门代表、行业领域专家、知名企业代表等,分享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关于环保产业的政策解读、商业模式、市场趋势、创新科技、案例分析等内容。中晶环境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刘利强携公司创新技术和材料、气、水、固一体化综合治理解决方案亮相大会并与各参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和广泛探讨,为环保行业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从科技创新维度为环境治理提供方案支持。

中晶环境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刘利强作主题分享

大会期间,中晶环境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刘利强围绕中晶环境福斯(FOSS)®技术及超炭®新材料高效协同工艺、“变废为宝”的副产物资源化,以及专业的托管运营服务等方面作主题分享。按照“三个治污”、“五个精准”的要求,中晶环境遵循循环经济治污理念,立足自主创新研发新技术、新材料,以科技创新的力量推动环保行业高质量发展,积极打赢蓝天保卫战。

中晶环境的三大核心技术是以FOSS离子发生器、BMP高分子材料、专利技术改进的一体化强效脱除反应塔为核心,配套袋式除尘器,实现SO2排放0~5mg/Nm³、NOX排放 0~40mg/Nm³、粉尘排放2~8mg/Nm³的一体化多污染物近零排放技术。中晶环境超炭®新材料则是以有机质、生物质为主材,经炭化、活化制备而成的新型炭材料,具有传统活性炭所具备的超强吸附能力,能够有效脱除烟气中的SO2、NOx、氟、汞、二噁英、VOCs及粉尘等污染物,相较于活性炭,其在实现近零排放的同时,具有安全性更高、无需喷氨、无氨逃逸、系统运行更稳定、建设与运营成本更低、副产物可资源化利用等明显优势。

2020年是我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任务艰巨。在我国“十四五”规划期间,生态文明建设将对今后的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治理提出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只有充分鼓励科技创新,积极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加快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才能深度推动科学技术手段和先进治污方法的应用,为我国生态环境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推动力。

自成立以来,中晶环境一直聚焦于用循环经济法治理环境污染问题,践行“以废治废”“变废为宝”的污染物治理路线,致力于成为循环经济法治污理念与治理技术创新的全球领导者,通过构建完整的循环经济产业链,为我国环保行业创新发展和现代环境治理体系建设探索一条新的路径和方向,为积极推动国家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建设的战略目标实现作出新的贡献。

延伸阅读:

中晶环境:循环经济法治污理念 以废治废节能环保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