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及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企业 > 正文

锚定目标实干笃行丨兴泸水务集团召开7月生产经营调度会

2021-07-14 09:59 来源: 兴泸水务 作者: 陈逸沣 张颖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及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

7月9日下午,兴泸水务集团召开2021年7月生产经营调度会,会议由水务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梅主持,水务集团领导班子、各职能部门、旗下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部、营销部和生产技术部等有关部门分别对公司年度经济指标、重点工作等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举措。同时,公司领导班子依次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工作要求。

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歧发表重要讲话,张歧首先对高质量完成公司年度财务、营销、生产指标的单位,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希望相关单位再接再励,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确保公司年度目标顺利完成。

张歧指出,水务集团自2017年香港上市以来,实现了高速高质量发展,这是全体员工齐心协力、艰苦奋斗的结果。现在,公司又迎来了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员工要迎难而上、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将个人成长与公司发展结合,紧跟公司发展步伐,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助力。

经营分析会.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