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营山县城东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顺利实现通水目标,为下一步工艺调试和试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项目位于营山县东升镇玉帝村,设计污水处理能力为每天五万立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调节池、生化池、二沉池、高效沉淀池、反硝化滤池、综合楼等23个构筑物,采用技术先进、节能、灵活及简便易行的

首页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项目 > 正文

营山县城东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顺利实现通水目标

2024-01-29 10:11 来源: 中交四航局四公司 

1月26日,营山县城东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顺利实现通水目标,为下一步工艺调试和试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24-01-29_101107.jpg

项目位于营山县东升镇玉帝村,设计污水处理能力为每天五万立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调节池、生化池、二沉池、高效沉淀池、反硝化滤池、综合楼等23个构筑物,采用技术先进、节能、灵活及简便易行的改良AAO工艺,污水处理后将达到“四川省岷江、沱江流域水污染物排放标准”。

建设过程中,项目团队克服工期紧张、工艺复杂、进口设备采购运输困难等因素,科学组织,精心部署,采用多工序交叉施工,网格化专人监管,高效推进项目进度,圆满完成通水任务。

项目建成后,将在极大程度上缓解营山县城既有污水处理厂区设备设施高位运行情况,扭转地表水受到污染等生态问题,对提高城市污水收集处理率、改善周边水环境、保障城市科学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