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日8时,中晶环境承建泰钢256M2烧结机烟气净化提升改造项目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首页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烟气脱硝 > 企业 > 正文

中晶环境承建泰钢256平方米烧结机烟气净化提升改造项目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2021-11-16 14:51 来源: 中晶环境 作者: 武雁飞 张芳

2021年11月1日8时,中晶环境承建泰钢256m2烧结机烟气净化提升改造项目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期间,系统内设备运转正常,烟气排放指标满足双方签订的合同约定,并取得了泰钢签字认可的《工程竣工及符合标准验收证明》,系统运行稳定。中晶团队在项目工期内,精诚合作,拼搏进取,创新工作,取得了又一项可喜的成绩。

1.jpg

清明节刚过,中晶环境与业主方签订了《265m2烧结机烟气净化提升改造协议》,合同要求土建完成后120天具备168小时调试工作。面对超大的工作量,紧张的工期,中晶环境泰钢256m2烧结机烟气净化提升改造项目团队的成员们正式启动了项目的建设运行工作。

项目施工现场困难虽多,但项目管理人员积极解决,废寝忘食,终于在超负荷的工作状态下将困难一一解决。办公现场场地虽小,但管理人员会每天通过开会,确定每个路段的使用单位及施工时间;除尘附近的高压线虽会对现场安全吊装造成影响,但通过一次又一次与业主不厌其烦的沟通,最终得到了解决;面对钢材价格的上涨,项目部一方面密切关注着钢材价格的走势,一方面与施工单位及公司采购人员积极沟通解决,解决困难问题等等,虽然现场面临着各式各样的难题,但都难不倒中晶设计团队、施工团队、调试运营团队团结一致、积极协调、配合得当,才使得项目顺利完成 168小时的试运营工作。

中晶环境泰钢256m2烧结机烟气净化提升改造项目顺利通过了168小时试运行,验证了中晶低碳治理、超低排放技术优异的治理效果,为中晶低碳脱硫脱硝技术在烟气治理领域的推行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中晶将继续秉持奋斗自强的研发精神,聚焦环境治理痛点、难点问题,专注环境治理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新平台的创新发展,为我国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和现代环境治理体系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延伸阅读:

中晶环境生态型减碳示范区落地方案服务吉安市碳中和发展目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